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重庆教育后勤协会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4日-26日,重庆教育后勤协会在陕西西安组织开展了赴陕西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调研培训会,共有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80余位代表参会。

6月25日上午,重庆教育后勤协会一行首站到访我校,在雁塔校区启夏苑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开班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重庆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重庆资环学院院长王平主持。

卢胜利对重庆高校同仁来陕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发展历程、校园建设、学科建设、后勤发展等方面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结合自身在重庆市挂职工作的经历阐述了自己对重庆的文化、教育等的理解,最后他强调,希望通过调研培训的契机,重庆高校与我校能够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希望重庆高校同仁能够对我校后勤服务工作及其他方面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大家共同为实现新时期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石磊作为受邀专家作专题报告。他以《信息化建设赋能构建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主题,结合当前社会发展趋势及行业背景,根据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调研情况分析,以我校智慧后勤建设探索实践的情况为例,通过实际案例和系统应用,将总结积累的后勤信息化建设思考进行分享,希望通过信息化建设为各校后勤发展助力赋能。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雁塔校区学生公寓、校园环境、校园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院、学生食堂等。

6月25日下午至26日,重庆教育后勤协会一行还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等地继续开展了调研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