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院长受邀参加重庆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22日,我院院长兼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武海受邀参加重庆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信息化专委会”)成立大会,本次会议在重庆华商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重庆市教委副巡视员胡斌、重庆教育后勤协会会长陈兴述、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郗蕴超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重庆市部分高校后勤校领导、后勤管理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化工作一线员工。会议由重庆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平主持。

王院长大会上致辞,首先他向信息化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重庆教育后勤信息化发展寄予厚望。后勤信息化的发展始终是高校发展过程中的重点工程,以信息化手段服务好师生,利用好信息化技术加强后勤管理,不仅为后勤基层人员减负,也为师生带来便利。最后,他希望重庆各高校借助信息化专委会平台,加快本校后勤信息化发展。

大会选举重庆邮电大学基建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志强为信息化专委会主任,选举冯林为常务副主任,李纾、龚本瑞、沙云、马京伟、钟连超、刘元勇、杨清林、吕义清、辜永成、庹永鸿为副主任,邓杰为秘书长,穆仁龙为副秘书长。

未来,研究院也将希望与重庆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开展多方交流,加强合作,共促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