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刘清一行来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0日上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清一行,就后勤信息化建设、物业服务监督与考核、校园能源管理、食品安全监督等方面内容来集团调研。调研座谈会由集团副总经理、研究院副院长石磊主持。

石磊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从我校后勤工作整体情况、后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集团其他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饮食、物业、动力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后勤信息化管理系统和平台的研发情况。

刘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后勤工作基本情况及信息化建设情况。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后勤工作的交流合作,共同助推智慧后勤的发展建设。会谈结束后,刘清一行参观走访研究院。